蚌埠工商学院 2022年教职工公开招聘公告

发布者:王洪发布时间:2022-02-19浏览次数:14144

       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岗位相关要求的优秀人才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       一、单位简介

       蚌埠工商学院始建于2003年,前身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。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以经济学、管理学为主,跨文学、理学、工学、艺术学六大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院校。学校位于安徽省蚌埠市,毗邻涂山风景区,校园占地面积1000亩。图书馆建筑面积2.2万㎡,现有纸质及电子图书近200万册,可用数字资源近40种。学校设有8个二级学院和1个教学部,拥有25个本科专业,在校生近8000人。

       学校设有会计学院、经济与金融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、财务与审计学院、国际商务学院、人文与艺术学院、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二级教学单位和1个体育教学部,拥有会计学、金融学、财务管理、工商管理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25个本科专业,形成了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,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。

       学校加强内涵建设,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社会认可度与办学美誉度不断提升,2010年荣获“安微省先进独立学院”称号,2015、2016年连续两年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4名,其中教学科研效率、教师创新能力、毕业生质量均位列前5名。现在全国范围内选聘行业领域内优秀青年人才。作为一所充满创新与活力的应用型高校,诚邀各类人才加盟!

       二、招聘原则

       坚持“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”的原则。

       三、招聘岗位计划

       本次计划招聘专任教师45名,专职辅导员9名,详见附件1《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》。

       四、招聘基本条件

       (一)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坚持社会主义道路,热爱高等教育事业,遵纪守法,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。

       (二)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(1987年1月1日(含)后出生),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。

       (三)满足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、学历及其他条件(见附件1)。

       (四)无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,身心健康。

       《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》中的工作经历要求,其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。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,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。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、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。

       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、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、现役军人、曾受过刑事处罚或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“退役大学生士兵”、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定向培养生、委托培养生等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。

       五、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

       (一)网上报名

       1.报名时间:2022年2月20日-2022年3月31日

       2.报名方式:

       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招聘者,请如实填写《蚌埠工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》(见附件2)、《蚌埠工商学院应聘人员汇总表》(见附件3),并将附件2、3(电子版)、个人简历(电子版)及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、职称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打包后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bctbzp@bctb.edu.cn(文件包以“应聘岗位名称+姓名学历+毕业学校所学专业”命名)。邮件主题请注明:“应聘岗位名称+姓名学历+毕业学校所学专业”。凡不按要求填写信息或发送邮件者,不予初审。

       注意:报名登记表要粘贴电子照片,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、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,并且发送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。现场确认时核对相关证书原件,录用后核对档案,凡弄虚作假者通过资格审查,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,一经查实,即取消考试、聘用等资格。

       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,报名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,本校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。

       (二)资格初审

       学校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,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,报名时间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公布初审结果,未通过者不再一一通知。

       (三)考试方式及内容

       学校将对通过初选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,所有报考专任教师的应聘人员考试方式为笔试、试讲和面试三个环节;报考专职辅导员的应聘人员考试方式为笔试、初面和复面三个环节。

       笔试采取闭卷形式,笔试内容主要为应聘岗位基本专业知识或相关政策理论、工作实务等,应聘专任教师人员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以上职称者可免笔试环节。

       试讲由学校指定题目,考生自备PPT及试讲教案(无生试讲时间约为15分钟)。

       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、沟通能力、发展意愿以及与岗位相适应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。采用结构化面试、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组织。

       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,本次招聘现场确认及后期考试等事项安排另行在学校官方网站通知。

       六、薪酬福利待遇

       (一)薪酬福利:按照《蚌埠工商学院教职工薪酬制度(暂行)》执行。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+基础绩效工资+院龄津贴+年终考核绩效工资;拥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人员具体待遇可面议。

       (二)食宿交通:根据学校有关文件,可安排入住教职工周转房;工作期间享受伙食等补贴。

       (三)其他:五险一金,交通补贴,节假日津贴,子女优先优惠就读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。

       七、其他事项

       (一)通过学校考试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,由学校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,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。体检工作参照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》(皖人社秘〔2013〕208号)执行。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,学校组成考察组对其进行考察。

       (二)对体检、考察合格者,经研究后确定为拟聘人选,签订聘用手续,聘期三年,试用期为6个月。

       (三)拟聘人员需在入职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或海外学历教育部认证、与原单位解除工作关系的证明材料(在职人员提供),且在入职后两个月内将档案转至学校(此项部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除外),逾期未提供以上材料、未转档案者,取消其录用资格,按最终成绩排序进行递补。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协议书。

       八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 

       联系人:丁老师、方老师

       联系电话:0552-2566707

附件1: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.xlsx

附件2:蚌埠工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.xls

附件3:蚌埠工商学院应聘人员汇总表.xls


蚌埠工商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力资源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2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