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调整我校2022年辅导员公开招聘考试方式及相关安排的公告

发布者:王洪发布时间:2022-04-28浏览次数:4300

各位应聘人员:

       当前,因蚌埠市疫情防控的要求,短期内不适宜举行线下考试。现将《蚌埠工商学院2022年教职工公开招聘公告》中专职辅导员的资格初审及线下笔试、初面和复面环节调整为线上审核、线上初面、复面的方式,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资格复审及材料要求

       线上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-4月29日,请在2022年4月29日上午12点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到bctbzp@bctb.edu.cn,邮件标题为“应聘岗位+姓名+确认参加招聘面试+紧急联系方式”,未按时发送资格复审材料视作放弃考试资格。审核未通过考生需补充材料,上传截止时间为5月1日中午12:00。

       以下材料需拍摄原件或扫描清晰电子版(不得上传复印件),按顺序编号,并打包命名为“应聘辅导员+姓名.zip”:

       1.身份证(正反面)

       2.党员证明

       3.本人学历、学位证书(含硕士及本科阶段)及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,其中应届毕业生须上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。

       4.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(如暂未取得,可以持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》替代)。

       5.本科学历人员需提供: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或2年以上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或5年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证明。

       6.手持身份证(正面)半身近照一张,拍摄时,手持本人身份证,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,身体端正,头发不得遮盖面部或造成阴影,要露出五官。

二、线上面试环节及安排

       本次专职辅导员线上面试环节使用“腾讯会议”平台进行,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提前完成软件安装、注册。

     (一)线上测试

      1.测试时间:5月2日进行线上测试(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),会议号为:804313315。

      2.测试前的准备:

     (1)准备两个腾讯会议账号。

     (2)一台电脑,一台手机或电脑,都必须有摄像头和麦克风,且功能正常,安装腾讯会议软件。

     (3)为了便于会议期间联系,请提供一个紧急联系手机号,此手机号未用做注册腾讯会议号使用,在资格复审时邮件回复即可。

     (4)请各位应聘人员按要求准时进入调试会议室。若未按照要求进行调试者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
     (二)线上初面

      1.线上初面时间为:5月3日(星期二),在等候会议室报道时间7:50,面试时间8:30。 

      2.结构化面试,问答形式测试基本专业知识、工作实务技能等。

      3.学校对应聘人员的初面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复试人员,初面成绩于当日17:00后于蚌埠工商学院官网查看。

     (三)线上复面

      1.线上复面时间为:5月4日(星期三),在等候会议室报道时间7:50,面试时间8:30。

      2.采取随机提问方式,了解相关专业背景、工作经历和岗位适配度等。

      3.按照复试成绩 “从高分到低分”的原则确定拟录用名单,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淘汰。复面成绩于2个工作日内蚌埠工商学院官网公布。

三、线上面试注意事项

      1.应聘人员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线上面试。整个面试期间,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,严禁他人进入面试独立空间,须关闭移动设备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录像、录屏、音乐、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面试的应用程序,不得出现其他声音。应聘人员须将电脑屏幕锁定设置成“永不”,避免面试期间因电脑锁屏造成摄像头无法提供视频画面的情况。面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,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、虚化背景。

      2.应聘人员需穿着得体,不得佩戴帽子、口罩、墨镜,保证面部清晰可见,头发不可遮挡面部。面试期间须开启音频视频,全程正面朝向摄像头,应保持注视摄像头,视线不得离开。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。

      3.面试当天,工作人员会将面试会议号及应聘人员考号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,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,及时进入面试室等候区等待。

      4.应聘人员将腾讯会议个人名称改为考号后进入面试室。叫号两分钟内无人响应,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。

      5.面试结束前,不能中途离开,面试结束即可离开腾讯会议室。面试时不能透漏个人姓名、单位等信息,但须说明本人抽签顺序号。工作人员会在“时间剩余两分钟”时给予提示,听到“时间到”的提醒后请停止作答。

      6.任何人不得将面试内容和相关问题上传到网络或告知第三方人员,否则按取消面试资格处理。

      7.面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,应主动打咨询电话与工作人员保持联系。

四、其他说明

      1.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。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的行为等情况,一经查实,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。

      2.本次面试为专职辅导员岗位(名单见附件1),其他专职教师岗位的面试通知预计5月中上旬在学校官网发布。


      咨询电话:0552-2566707

      监督电话:0552-2567997

附件1:辅导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(线上测试时间安排).xlsx

附件2:腾讯会议考生使用指南.docx



蚌埠工商学院

人力资源部

2022.4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