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校2022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方式确认的公告

发布者:王洪发布时间:2022-05-09浏览次数:4095

各位应聘人员:

       根据《蚌埠工商学院2022年教职工公开招聘公告》,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简历初筛工作已结束,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增加网上确认考试方式环节,具体要求如下: 

       1.专任教师考试时间暂定5月21日。

       2.请在2022年5月11日上午12点前将确认考试方式的邮件发送至bctbzp@bctb.edu.cn,考前14天未离开蚌埠市的可以参加线下考试,请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回复邮件,邮件标题为“应聘学院+姓名+报考科目+确认线下考试/线上考试”,(例:人文与艺术学院+张三+英语+确认线上考试),未按时发送邮件视作放弃考试资格。

       3.关于专职教师岗位的具体考试通知近期将在学校官网发布,请持续关注网站信息。

       4. 请各位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,不要参加聚集聚会,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,做好健康状况监测,确保两码正常,若出现异常请及时申诉转码。


       咨询电话:0552-2566707

专任教师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.xlsx



蚌埠工商学院

人力资源部

2022.5.9